歷經過漫長的一段時間

我很久沒上來更新文章囉


超級對不起各位鄉民們

不過話說回來

我家的人氣好低迷呀

不過我自己要負非常大的責任




話說回來呀

我上班的地點會每天固定煮茶裝茶

給辛苦的員工們+很混的文部們喝

今天的茶超級不錯

是古早味老紅茶唷

味道比一般的錫蘭跟阿薩姆來說

圓潤、香醇、不澀



這就是我能想到的形容詞

(感覺我好像在形容珍珠)

老紅茶的味道真的很古早說

有那種小時後咖啡紅茶的味道

我覺得很棒的說

不知道各位看倌喝過了沒?

茶不澀、不苦、回甘、不傷胃


我推薦老紅茶唷


歡迎喝過老紅茶的看官們  分享經驗唷 

分享自己喜愛品茶的心情唷

←附上我剛剛從廚房偷拍的茶葉照  哈哈

BY 下午偷懶休閒時光的熊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i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