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收到熱飲了沒呀????

熊妹這邊是拿自己之前買的 ~出來寫心得文

bearmei1.jpg

所以熊妹就邊上班邊偷懶 邊PO心得文嚕~~(蝦咪!這樣就被大家知道我在偷懶嚕)

熊妹喝的是...玫瑰美人湯

先介紹一下他的成份↓

DSCF6201.jpg

就是四物的成份啦^^

四物對女生有什麼好處呢?

 

主要作用是「補養肝血」。所以體質是屬於「肝血不足」的人,適合服用。


而肝血不足臨床上的表現為面色萎黃、爪甲色淡、頭暈眼花、手足麻木、易抽筋、月經量少、顏色淡紅、質地清稀如水等症狀

蠻適合身體虛的人喝

那週期來適不適合喝呢????

其實要等週期乾淨後3-5天再喝會比較好,連續喝1周,每天1-2杯這樣保養就可以囉

好啦~剛好熊妹也週期結束~所以就喝喝看囉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SCF6200.jpg

(猜猜這屁股是誰?????猜對了......請他親你一下)

 

熊妹情商超級大牌,名模中的名模~價錢自然也是高價位的~凱胖-布仔克小姐凱胖.jpg(?!)

代言今日養顏聖品-玫瑰美人湯

DSCF6202.jpg

 

請凱胖小姐介紹您代言的產品吧

(凱胖小姐您的臉有點臭....可以笑一下嗎?)

凱胖.jpg : 阿~因為你給的代言費不夠~

bearmei-記者.jpg :  呃~凱胖小姐這....私下談啦~

凱胖.jpg:好啦~這熱飲~好喝~香~我可以睡美容覺了嗎???

bearmei-記者.jpg:凱胖小姐.....>"<多講一下啦

胖:zZzZ

bearmei-記者-1.jpg :.......呵呵呵~凱胖小姐睡著了

那就由熊妹來做不負責 心得報告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首先~

需要的物材:胖仔身上的 玫瑰美人湯一包(請認明胖仔正字標記)

DSCF6203.jpg

我的小雞杯子 1個 大約500C.C(我超喜歡這杯子的

DSCF6204.jpg 

攪拌棒或湯匙 1個 (我沒拍啦~哈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泡法:先注入半杯大約250C.C熱開水,湯包可以丟下去(看到我的很像柺杖糖的攪拌棒~好害羞

DSCF6205.jpg

再來就是 等待變色出味囉

熊妹發現出味有點慢~所以用攪拌棒壓一壓~>W<就立刻變色囉

DSCF620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i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