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大家幫忙一下 在您的部落格理頭連結送養小貓的文章 提高小貓被認養的機率 讓他們可以早日離開籠養的環境到好人家去


04-2287-0858 打來請說要認養小貓即可
同事會安排您的認養時間

請於Am10:30-Pm8:00之間打來^^因為公司10點半才有人喔

 


今日經理幫小貓們洗了澡~每隻的毛又澎又軟 ^^很可愛的

小貓雖然披同樣的花色   但個性 每隻都不大相同

但有個共通點  牠們不會亂喵喵叫 個性挺獨立的

只有看到肚子餓看到人來~那個人一定要餵過牠們吃飯的人喔 牠們才會激動的要吃飯飯

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小貓現實 但熊妹覺得這是小貓撒嬌的方式


不太理他們的人  小貓也是不太搭理 但是常去接近牠們的人 小貓會以熱烈的方式來歡迎您唷

小貓會越長越大 空間會越來越小

熊妹希望如果您真的有能力 又有耐心 細心 喜歡獨立性格的小貓 不妨可以考慮看看

4小貓照片




女生:活潑 好動 但是很乖 而且裡面最親人的就是她 很喜歡與人相處 是絕對的好伴

適合需要陪伴及多貓環境


男生1:有些許的怕生,˙也是裡面體型最小的,不大與人爭執 ,個性安靜,蠻獨立的 但很喜歡跟兄弟姐妹待一起

適合家中有貓的環境



男生2:他跟男生3 一樣的個性  活潑好動 把牠們帶出來的時候  一直跑來跑去的 熊妹快抓不住牠們哥倆好

適合喜歡貓咪活潑的家及多貓環境



男生3:他跟男生2 一樣的個性  活潑好動 把牠們帶出來的時候  一直跑來跑去的 熊妹快抓不住牠們哥倆好

適合喜歡貓咪活潑的家及多貓環境





我的家在哪  請哥哥姐姐幫我找家好嗎??????我保證我會乖乖 不要再讓我待在籠子裡了 好嗎?



兄弟 快~等我把這裡給拆了 我們就投奔自由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i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