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煮好的那一刻起,公司就飄出淡淡的綠茶清香

夏天聞到綠茶味 真的很涼爽

真想說一句  日本味的夏天

綠茶 就是不經過發酵這道手續的茶 簡稱生茶

好的綠茶回甘、味香甜

不好的綠茶不回甘、味苦澀

所以要挑好喝的綠茶 要請泡茶人當場泡給你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好的茶  煮法也很重要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由於綠茶是生茶

對減肥也有很好的功效唷


可以解油去膩 ,喝對了時間還可以解便秘

總而言之綠茶的功效 大家都知道,但是用對方法了嗎?


那就是一回事囉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↓=======先教大家怎麼煮========↓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怎麼煮才不會破壞綠茶的香味呢?

1。綠茶是生茶,千萬別用沸水去煮,會破壞茶的結構,茶又澀又不好喝

2。水滾後等待水降溫大約到70-85度左右

3。才可將茶葉放入攪開,與紅茶一樣的方式要悶煮

4。悶煮時間不可太長,大約7-8分鍾

5。之後把綠茶倒出來之後,要放涼不可蓋上任何東西

6。冷卻之後綠茶要放入冰塊或冰箱冷藏,這樣的綠茶風味才會好



===========↓=======綠茶養樂多========↓=========

哈~這回教的是我最愛的綠茶養樂多

煮好的綠茶有很多種的變化

來道綠茶養樂多吧

1。以搖搖杯(雪克杯)700C.C來算

2。多多加到2~3瓶 冰塊大約7-6分滿(喜歡酸一點的冰塊可以少一點)

3。綠茶就倒入大約雪克杯剩下的2~3分滿

就可以搖出來美味的綠茶多多


=====↓======減肥注意事項====↓======

綠茶多多我通常都是當早餐喝

千萬別晚上喝唷 多多是高熱量的食物,所以早上喝最適合了

不知道鄉民有沒有注意到

我沒有說綠茶的糖份呢?

其實我不太能喝甜的  所以我採用都是無糖綠

我比較建議不加糖的多多 但是這樣有人說味道很怪  我是覺還好啦

反正當減肥瘦身參考囉

不煮綠茶的 可以考慮綠茶粉 由於我綠茶都加大約3~4匙(小湯匙)和自己的胃口啦

參考參考囉!!!

=====↑======減肥注意事項====↑=====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i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