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又是悶熱,情緒也不好的一天

不過看到新聞中有颱風會來
讓我有點小興奮到  搞不好可以放颱風假勒

不過都是我想太多啦

最近因為跟廠商接洽的問題

導致我覺得我的MQ很差

不僅MQ連EQ都差

悶呀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↓不悶的分隔線↓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好啦~與其發洩不好的情緒 不如跟鄉民們分享好味唷

今日介紹   珍珠紅茶~*

昨天我才說若有牛奶珍珠那不知道該有多好?

煮茶專員安同學今日就煮珍珠+紅茶囉

其實本來是要做珍珠奶茶

哈 但是奶精不知道塞哪去啦

所以就是珍珠紅茶

(今日珍珠不是牛奶珍珠唷)

↓以下是攝影大師民同學的作品啦↓




 

好吃的珍珠怎麼煮哩 這是一門大學問哩

煮出不黏不軟不硬超香Q的珍珠真的很難

↓方法↓

1、將一鍋水煮沸之後,珍珠慢慢倒入,倒完之後要記得攪拌一下,把珍珠攪開就可以了

2、記得煮的過程中要攪動一下珍珠,不然會黏在一起唷

3、煮到25分鍾之後,再悶個20~25分 自己拿捏時間

4、接下來洗珍珠囉,把珍珠水倒掉之後,給珍珠寶寶們沖冷水澡囉

5、記得不要沖太冷,珍珠寶寶們是會感冒(發硬)的

6、之後我會在放置珍珠的鍋子外圍加冷水混加冰塊少許

(是增加珍珠的彈性,所以不用太冰,所以隔冰的過程不要太久唷)


7、在隔冰這過程中,你可以替珍珠加入糖水

8、邊加糖水邊攪動珍珠

9、這樣的珍珠就很好吃囉


↓糖水的煮法↓

建議好味道就是

1、二砂+蜂蜜

2、黑糖+蜂蜜

也可以做成焦糖再加入珍珠裡頭味道也1級棒

================>貪吃的分隔線<==============

不過今日介紹的珍珠本身就有焦糖味囉

選擇好珍珠來煮也是一門學問唷



↓瞧~好吃的珍珠上桌啦↓





好啦 今日這麼晚才po上來 真的是太多事情啦

跟鄉民們說對不起囉



^^明天又有什麼好喝的要介紹哩

大家拭目以待囉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i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