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喝的青茶來也~*


這個部落是根據我上班的日期 來更新的唷

所以我週一上班  就週一更新囉

跟大多數的上班族一樣 

我忙碌的辦公室生活

總會在上班想偷懶時

溜到 可愛的茶水桶旁

裝好喝的飲料


這次介紹的是青茶


乃屬於

俗稱烏龍茶

半發酵的茶(發酵度為30~60%)

可解油去膩

味道呢

就是比綠茶還要不澀 但口感沒有紅茶的淳厚

比較不建議 腸胃不好的人喝

主要半發酵茶還是有澀味解油膩

於是 腸胃不好的人 喝了 容易胃痛

所以熊妹在此比較不推薦容易胃痛的鄉民們喝青茶


想喝茶卻又怕胃痛的鄉民

我推薦可以喝熟茶

所謂的熟茶呢

等待我下一回介紹囉


Good by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i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